我终于又回去上课了。

真要命,第一次觉得自己跟瑜伽像是分居很久的夫妻,怎么搞怎么弄都是乱糟糟。

只是差了一个月,我竟然跟不上老师的动作,更糟糕的是身体完全不受控,肢体动作全都走样了,老师连连摇头,直问我搞什么,差点没把我赶出教室省得我碍眼。

疏于练习我没借口抵赖,到底是自己偷懒,加上最近勤于找吃,天天吃得太好的成果:游泳圈滞留,害得我拗上拗下都成问题。。。。

连个shoulder stand都七歪八倒的,我都不敢照镜子看看自己的猫样了。。

这样下去不行,我发誓每个星期最少要练两次,要不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升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