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ucky number,未免太巧合了吧?决定把它留下来作纪念~

 

每年遇到这个日子总不想大事庆祝,但还是会收到某些惊喜,

小女子放在心里,感动也感激大家那份心意。

在更早的倒数前,生日症候群症状又开始发作了,周期性的低落以致面上的表情老是阴晴不定。

不断反问自己在过去一年做了什么,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面对消逝的青春,去年立下的宏愿榜上,达成的没几个,

一年年的过去了,好像没做过什么大事,

恐慌又再爬上心头,开始后悔又虚度了一年,青春的尾巴快要抓不住了。

忧郁沮丧浑浑噩噩涌着来,老话一句:我不想变老!

每年的生日我都请假不上班,要不会觉得自己命真苦,

躲在家里或出门逛逛,就是要让自己跟自己来个小庆祝,又老了一岁。

我不喜欢狂欢以后的寂静,那会比之前更寂寞。

没有蛋糕和礼物,只有放空的送走去年的自己,来迎接全新的自己。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无论明年身在何处或做着什么,我都欣然接受生命带来的各种惊喜与挑战。

祝爸爸妈妈"生日快乐",谢谢他们给我这份生命,养育之恩不需多言;

也祝我生日快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