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大的超仔终于步入他人生的另一个重要阶段,锵锵!他开始长牙啦!

 

超仔什么都比人家慢(他娘没在介意这些,慢慢来OK的!),这时候长牙也没什么奇怪,怪就怪在他不是先长门牙,竟然是旁边的犬齿!

 

你坎坎,你坎坎!我手指下面的小点就是小白牙啦!!近看其实可以看到牙龈上有牙齿的形状了。(鼻屎可以忽略掉 睫毛好翘哦)

 

IMG_2222[1]  

 

昨天刚发现超仔的小牙点,今天下午开始他就有点反常了,先是睡醒后不打招呼(平时一醒来看到人都会笑嘻嘻,再嘿嘿两声),然后带到下楼散步见人都是酷酷的都不笑(平时看到陌生人,就算见到只剩一口白牙的黑人也会嘿嘿笑一笑) ,傍晚七点多就开始闹,虽然不是扭计,可是怎么逗还是不肯乖乖静下来。

 

平时他都是九点多上床,今天八点左右我就给他上床,很快地他就睡了,我还在窃喜今天可以有多点时间偷闲,殊不知这才是累人的开始。

 

一小时内超仔醒了几次,塞了奶嘴给他,可是他比平时还撒娇,非要我一起陪他躺下,摸着我的脸才肯就范。

 

十点多他终于又睡下了,我泡了美禄才刚坐下来,他又嗯嗯叫!啊啊啊啊!

 

我真的没辙了,只好把他带到客厅陪我吃宵夜,他坐在一边看我上网打字,心情又变好了(==",故意整我?哼)。目不转睛的看我敲着键盘,突然好像很崇拜我的手变呆了(或是瞌睡虫又来了?),看了好一会儿眼神开始涣散,马上抓他进房间又再来吸吸两口安眠药(是nen-nen),周公终于上班了!

 

呼~(抹汗),是说超仔平时也没多扭计,所以刚要长第一颗牙这么一点点反常,他娘我就开始紧张了,希望接下来都顺顺利利的别太折腾超仔啊。

 

真是长在儿身,痛在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