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2012的最后一天,其实我没多大感觉,不过今天做了一件太丢脸的事,我必须替自己记下来,以免重蹈覆辙。

我不得不说,人马座的第六感常常很准,早上就没什么好心情,跟身边一堆等着去倒数的年轻人很不搭嘎。(哼!)

是这样的,超仔的睡床是个小木床,它有三层供调度,一直都是睡着最高那层,话说他娘我想了很久要把床调低,因为超仔开始会攀着扶手快爬起来了,每晚睡着前我都想着这件事,本来想等到超人下月底回来再弄,可是今天不知怎么今天手多多,想说看超人安装时很简单(其实是超人太强了,我看着就那三两下功夫),我自己来应该也不难。

可是,我忘了自己从来就是个毁灭多过建设的破坏王。。。

找了L key(好象是叫ALAN KEY,是这么写吗?),我就胆粗粗的开工了,只要把四角的长钉子扭开,调低床架后再把长钉子塞回去,就这么简单。

可是,我又忘了。。。。把床架上的床垫先移开。。。。话说,这床垫真要命的重啊。。。。

我扭啊扭啊,扭开了左边第一支钉子,再来第二支,床架就松开了。就是嘛,我都觉得自己是木工的料嘛。。。

这时候,转到右边一看,我的妈!!!这右边床架的木条因为左边的突然掉了,支撑不了上面的床垫,卡着两支钉子的边边,竟。然。裂。开。来。了。。。。

。。。。。。。。。。。。。。。。。。。。。。。。。。。。。

怎。么。办????

除了冒冷汗,我无计可施了,抓着木条看了好久,没办法了,只好小心翼翼的把长钉子锁回去,暂时解决了眼前的问题,再马上skype超人跟他自首。

他说问题不大,等他回来再处理,真的不行就找木工重做一块床架。(哇,我的救星,你是我的英雄!)

THE MORAL OF THE STORY,不会就不要假会,唉。。。。超人都说了,我的手指是打键盘按手机用的。

2012这么丢脸的收尾,好吧!2013,至少来个新年新愿望:我要学煮饭,我一定要雪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