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还没写完,只上了一张照片就被眼尖的MICHELLE看见了,大家都真识货啊,呵呵。

 

来到pixnet让我认识了台湾部落格客CPU,也爱上了她自创的品牌~喜铺,第一次看到她的包包就爱上了,完全是以妈妈的方便为设计目标,颜色和款式太深得我心了。不过它都是不定时的在网上开卖,一次开卖还限花色和款式,当地的粉丝们抢得太快了,每次不消几小时就会卖完,身在海外的我每次看了都只能叹气。

 

有一次真的忍不住在它的FB网页上发牢骚,就说海外的是要怎么抢购,没想到他们的反应真快,一小时内就回复了,请我发邮件跟他们联系。原来他们有开放给海外的朋友,用信用卡在paypal上付就可以了。

 

嗬嗬,真是太好了,马上来去选花色和款式,下定单去啦!(这篇绝对绝对不能给超人看到!)。付了款后他们能马上就寄出来了,大概8-10个工作天会送达。这个周六要去堂弟的婚宴,如果来得及送到 就太好了。

 

这几天都在网上追踪我的包裹,星期三晚上看见已经抵达关卡了,不过依马来西亚的国情,没有delay就谢天谢地了,我是不奢望会赶得及啦。 

 

今天早上想要过去我妈家拿报纸,一开门就看见邮差按铃,刚好没人应门他打算走了,看见包裹上是喜铺的招牌图案,呵呵,我马上叫住他。

3a6660 

 

他看我穿着睡衣,又从对面门口走出来,一脸不太相信,叫我给他身份证对照,确认无误后就让我签收,还有点怪我怎么乱放地址。我的房东有很多信件不方便跟我并用,所以我都用我妈家的地址。

 

嘿嘿,来拆礼物啦。。。。。是喜铺的防尘袋。

5 

 

锵锵!这就是我的爱啦~!CT-BAG!

4 

  

第一次跟网购国外的商品,看到网上的评论都不错,买得很开心很放心。包包上有很多喜铺的logo。。。。。

3.7 

  

呵呵,不小心买了个BABY B-BAG给超仔,来个母子包!

123  

1 

 

看超仔多兴奋,都还站不稳也要来抢,还给我踮脚尖~

315 

 

完全就是在走贴心路线,有很多分层方便收纳,尿片,奶瓶,奶粉罐,小衣服,手帕,手机,钱包,你能想到的都可以放进去!(真有那么强吗?哈哈!)

2.3 

 

还有附送双层整理包(放尿片,手帕之类),斜背带(可以把包包斜背),便利小挂钩(方便把包包挂在推车上)。

3.57  

 

包包超软的又很轻,连北鼻背起来都很轻松。

1.1 

 

摔倒也不怕,还可以当airbag。。。。。 

222 

 

除了实用性很高之外,还可以拿来当玩具。。。。。

926   

  

超仔也很爱。。。。以后可以自己背奶瓶尿片啦。。。。

 224 

  

订完后没几天喜铺就推出新花色新款式,本来我还在怨叹跺脚,新款的我也喜欢,可是看了以后还是喜欢我的黑迷彩CT BAG,没关系啦,先试用这两个,用得不错就可以再入货(又不是吃的,存那么多干嘛?)。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黑粉点,可是为了超人和超仔可以看起来帅帅的,我就买了黑迷彩。

L_PDP20120703122232    

 

黑粉点CT-BAG,我一定会把你和BABY B-BAG带回家(前提是我得先生个女儿),哈哈哈哈!连超仔也受不了马麻啦!

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