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难过,本来是心情上少许的低落,没想到变成实际的难过了。。。

超仔生病刚恢复,所以最近我们呆在家没出门,

每天只是对着我和四面墙,本来很快活的他渐渐无聊了,

昨天睡醒后我决定带他到我妹公司附近的SOGO去走走。

临出门前心情只是一般般,忙着打包超仔的包包时,我还在考虑去不去,

如果在家又是无聊的一天,想到最后还是出门了。

我买了一些杂货,跟我妹一起吃午餐后,超仔也悃了,我就推着他到停车场打算回家了。

没想到,车子竟然启不了。。。

我再试了几次还是真的不行,估计是电池的问题,

这部车的电池出过好几次问题,以前就住在车厂对面,叫一叫师傅就过来搭救,

没想到这次竟然是在停车场凸槌,而且我还带着又累又开始饿起来的超仔啊!

车子的事都是超人在照顾,每次出国前他会帮我维修,

等到两个月后他回来后都是他在开,所以我都不太清楚车子的状况。

我有点不知所措,我妹正在上班不好打扰她,还是找停车场管理员算了。

他帮我联络上附近车厂,看我抱着孩子他还特别叮嘱对方尽快过来,

停车场内又闷又热,我抱着超仔背着包包站着等真折腾,

那马来管理员伯伯叫我到前面不远的surau室外先坐着,

可是没一会儿我就受不了那闷热的空气,小小的超仔更是不舒服了,

没办法我就走到付款的柜台处,至少那边有空调,空气也比较好。

那伯伯不知从哪里走起来,手上拎着一张塑胶椅给我坐,

我绷着的神经线松了一下,谢谢啊,pakcik!

那修车员十分钟就到了,换了电池后车子有电源可是还是启不了,

再检查一次原来油泵也出了问题,修车员开着机车回头去拿油泵。

回来换了油泵又到刚换好的电池没电了,修车员解释说是他让引擎一直启动导致没电,

那是新的电池有可能那么快没电吗?还好他说只收一个新电池的费用,我也不管了。

没想到省下一顿免费午餐,最后一共花了我450大洋,心痛死了!

最心疼还是可怜的超仔,折腾了快两小时,

那附近只有楼上4楼才有育婴室,修车时我又不能走开,

唯有抱着他又拍又哄的,累倒的他最后没吃奶也睡着了。。。。。那两小时真是难过死了。。。。。

领了车子我归心似箭的马上回家,接下来还是别出门了。。。。。。在家无聊总比在外难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