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捱了八十几针,输了五包血,病情终于稳定至医生点头让我回家了。

其实前天精神已经恢复七七八八,不过医生仍要观察所以再扣留两天,

病恹恹时不觉得,恢复元气后这两天真像坐牢一样。

昨天尝试走出房门下楼,开始时还很兴奋,过没一会儿就开始累了,还有点喘,赶快回房休息去。

一躺上床即累倒睡着,看来身体还是虚弱的。

本来只需输四包血,后来加多一包,医生说我不是车祸入院,也不是生产失血,

平白输了五包血,说明我的身体真的很虚弱,

他特别嘱呼我要特别注意饮食习惯,尽量多做运动。

老土一句,健康就是财富,没有体力我完全不能照顾超仔,还得劳烦超人照顾我。

这一次生病很愧对超人,他已经好几年没回来过年,

想说儿子又第一次过年,这一年可以好好跟家人朋友相聚,

没想到整个年就陪我在医院渡过,他还自嘲新衣都穿给护士医生看而已。

我爸妈也特别劳累,不止被我吓坏,还舟车劳顿赶来怡保替我照顾超仔,

又四处采购药材给我弄食物,回到kl后不放心,又再上来怡保看我,都快累垮了。

我妈还说出院后会继续照顾超仔,等我完全恢复再交回给我,现在还准备用坐月子的规格来给我大补。

一场病搞得人仰马翻,希望我的蛇年经过这段除旧迎新,祈求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既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