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连两天收到包裹,虽然又花钱,可是花得很心安理得。。。。

第一份是快被我遗忘的母乳皂,这次请Leena给我做了2kg的皂皂,

一半是给超仔的无添加系列,一半是给我自己超滋润系列。。。

 

*照片拍得很朦,皂皂外层是保鲜膜,我用手机乱拍。

 photo

 

photo  

 

这几个是我最爱的造型,Leena很细心,我提过很喜欢绵羊造型,这次她也制了一个。。。。

photo

 

我最爱的还是这款。。。。。。

 photo

 

苹果的也很特别。。。。。

photo     

 

这次的皂模一样让我很惊喜,虽然使用后造型也不重要了,

可是看到这些可爱的皂皂还是满心欢喜,

用我的母奶制成,都是给超仔的爱心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