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找适合超仔的读物,没想到最后影响我爱上了绘本,

最近兴致勃勃去了PWTC的国际书展,到了会场却发现全是学生和马来朋友,

一层楼是中小学参考书,另一层是大学和专业书籍,

最后找到POPULAR的柜台,却只卖马来书籍!

原来INTERNATIONAL BOOK FAIR只有英文和马来书籍,没有中文书!

我只买了一本英文绘本,又再转到TIMES的warehouse sales。

p/s: 本来带了小推车打算大杀四方,还好停车场太远了,我把它留在车上不然只买一本就糗大了。

 

第一次在warehouse购物,一个字:热!

逛完全场只找到两本好料,一本RM1,一本RM12(扣了70%的立体书),

恐龙的就是在书展差点用推车带回来那本。

photo  

 

意犹未尽的,我看到网上书店有全场50%打折,买RM100还免邮,

昨天下单今天收货,早知道就不那么折腾,网购不就好了嘛。

其中一套4本“我不要”系列只卖RM45,里面原来还有小配件和立体质感。

13本只要RM130,不错不错!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