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原来还没po,收在list内好久。。。快两个月了。

小堂姐比超仔年长一个月半,这天满周岁在家简单的切蛋糕,

两只小瓜全程都在爬地。。。。家里的地板都被爬干净了。

很喜欢看超仔和其他小朋友的互动,这之前他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原来小堂姐MELODY也一样,至到最近才开始会跟小堂弟来个互动,

可惜我的手机比他们的动作慢,拍出来都朦朦胧胧的,没几张清楚。

 

IMG_0920

IMG_0921

 

很喜欢这张的超仔,圆滚滚的很卡通。

IMG_0925

 

每每看见心爱的轮子或米奇,超仔玩得很投入,连双下巴也跑出来了。

IMG_0953

 

MELODY也不遑多让,兴奋地嘟起性感小嘴。

IMG_0949

 

MELODY不让爸爸合握刀子切蛋糕,闹起脾气大哭。

IMG_0962

 

哭完以后,超仔有点怕怕堂姐了。。。。拜托,LEAVE ME ALONE.

IMG_0990  

 

忧郁小生

IMG_0980

 

我怎么掉进篮子里啦?

IMG_0992  

 

超仔对小堂姐喊得很起劲,平时在家作威作福的小公主被弟弟吓坏了。。。。。

超仔很兴奋,摔痛了也没事,摸摸两下又再继续,

当时传了这视频给单思超仔的我爸,他马上叫我妈打电话来骂我,孩子摔痛了我还顾着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