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知道这是借口,自作孽不可活,我知错了。

超仔最近超粘我,平时给他自由活动最乐了,

最近一直要我抱,其他人一概不受理,

505晚上,没看完大选成绩,我已经如丧家犬般泄气,

带超仔回家准备替他抹身换睡衣,平时我都用温水给他抹,

他不肯下来,像只无尾熊紧紧挂在我身上,我只好抱着他倒热水。

短短的那几秒中,我知道这是危险动作,也有考虑其后果,

不过就倒那一点点热水,应该没问题吧。

事实证明吸引力法则,你想得越多它越成事,

没想到那壶水这么重,我一提起来就觉得不对劲,正打算把它放下,

哪知道这是超仔一个转身,我顾着护他右手臂就贴上壶身,

就这样,我被烫伤了。

我一痛跟着大叫,抱着超仔团团转,急着把他放到小床上,

他当然就哭了,我急起来不知所措,

该泡冷水吗?还是搽牙膏?家里好像没有急救箱。。。。

(现在想起来,超人有准备一个在家,可是当时也忘了)

马上打电话给我妈,她一听见超仔的哭声,还以为是他受伤了,

手刀立刻飞奔过来,一看是我马上送了口气,

顾着她爱孙转头就不理我了,还好她记得带药膏,搽了以后舒缓很多。

晚上睡觉时伤口有点痛,辗转半小时终于昏昏入睡。

 

photo

 

第二天睡醒,伤口一点也不痛了,黑黑一片没起水泡,

到了下午估计是抱超仔摩擦多了(还被他踢了几脚),伤口就开始起泡了。

我不想看医生,刺破水泡后一直搽药。

伤口其实更大片,自拍拍不了全面。

 

photo  

最后还是担心伤口会留疤只好看医生,哪知道是护士小姐替我洗伤口,

那马来小姐看起来比我还怕,轻轻的上药,反而是我安慰她别怕,哈哈哈。

本来还以为很痛,可是真的一点都没感觉,生过孩子真的不怕痛了。

医生说剪掉死皮会很痛所以没剪,上药后只吩咐我敷纱布半天就可以拆开,

都已经过了这么多天,伤口还是没干口,

再来超仔的飞毛腿已经替我踢破死皮,粉红色的肉就这么直接见人,

看来明天还要再去洗伤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