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是小记,因为当天我们都忙坏了,也不记得太多细节,纯粹作个记录。

一早起床就忙着准备,这次有了超仔我没办法帮我妈太多,幸好两个阿姨提早来帮忙。

估计姐妹们太厉害挡门,等了好久新娘子终于进门。

虽然已经住在一起,名份上也早已正式具名了,

可是看见有情人终于修成正果,很是感动。

祝福你俩,我的大弟和弟媳。

photo

 

正经的部分写完,来看好玩的。。。。

首先是请柬,每一份都是人手制作的CD+封套,内含精心挑选的16首老歌,

photo  

然后是迎亲的部分。。。。

礼前夕我弟在楼下绑花车,这辆噗噗车的主人看到老爷车,

就跟我弟聊了起来,后来还主动把机车借给我弟,

我弟弟灵机一动决定由它来开路,结果新娘当然很惊喜,路上行人更是纷纷拍照呢。

photo

出发前大家都很high,一直在乱拍,

一共是18个兄弟+18个姐妹,可惜我没有要到合照。

photo 

photo

photo

新郎和兄弟几近累坏的过门斩将,才得以过关。

然后兄弟们自己也玩开了。。。。姐妹们没那么变态要求这些镜头啦。

photo

 

我弟常常拍别人的婚礼,终于轮到他自己登场,看他开口说话我们都忍不住偷笑,

可是话里的心意满满,大家都感动得眼湿湿。

来看看现场实况的难度有多高。。。很多都是兄弟团自己要求玩的,姐妹们都招架不住。

穿着小内裤玩得很用力那位是我小弟,没想到这回他全力挺大哥,连屁股也被磨掉一层皮,哈哈哈。

  

 新房一隅。。。我根本没时间拍照,是事后在网上抓的图。。。

photo

婚照。。。。婚后几天我才看见它,是说我们都太忙了。。。

photo

 

早上的把戏都只是开端,晚上的party才是重头戏。。。。。

为了这些小细节,他们俩和兄弟姐妹团花了快两个月的时间。。。。。

花车- 找了两个月才租下的,开在路上实在拉风。。。

婚礼前一晚摆在我们家楼下引来邻居们纷纷合照留念。

photo

婚礼主题走的是怀旧风。。。。。六七十年代的feel,

两边的布景是翻箱倒柜找到的百纳被,和黑胶唱片。

photo

 

 photo

 

  photo  

当晚设置了candy bar给宾客入场前享用,

婚礼策划员说第一次见到所有的小食饮料都被一扫而空。

photo

 photo

photo  

 

我和超仔也来个复古look,原来我是全晚最贴切主题的造型,谢谢造型师啦。

看到亮点吗?我和超仔衬一对哦。

photo

超仔爱上这辆噗噗车,一直找机会接近它,抓着车头不肯下来。

photo

 

婚礼的流程蛮好玩的,可惜我一直忙着打招呼,根本没好好参与,

只待拿到完整录影再好好回味。

散场时超仔累得东倒西歪,走起路来似喝醉了,

更不用说我一整晚被他粘紧紧,还得担当大姑奶到处招待亲友,累毙了。

 
   

 

原来婚礼还不是最累,最累人是我家塞了七个小矮人小孩,

表妹们都在我家过夜,隔天早上醒来就是这个场景,

玩具到处散落,尖叫声此起彼落,到处有人在追跑,

走到哪个角落都有小孩,

我快疯了,也累坏了。

photo

 

这篇纯粹记录,就这样我做了大姑奶。

(实在累了一星期还没回复元气,特别警告我小弟下次随便搞就好了,别再来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