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你才多大啊?竟然学马麻踮脚趾扮长腿妹?

photo

一早醒来,超仔看见满室的阳光开心不已,

走到露台更是雀跃,一直赖着超人晒太阳。

photo

还想学他把拔翘脚呢。

photo

难得来度假,大家都很早起床,打算好好享受阳光沙滩,

父子脸好臭。。。可以笑一个吧?

photo

这次的行程有项大任务,让超仔和大海来个初体验,所以这次就是超仔的处男下海啦!

photo

超仔好像知道我们想训练陷害他,一直要超人抱抱,

photo

可惜他的计划不得逞,我直接就给他抱下沙滩,看他紧张得弯曲双腿不肯下来。(还握紧拳头!)

photo

众大臣眼见太子超仔那么害怕,纷纷下来助阵给他壮胆。

photo

快!快抱我,我不要玩啦!

photo

妈呀!我要回家啦!呜呜呜!

photo

看他哭得那么凄惨,今天早上的下海训练,失败!

回房给他好好休息一会儿,没多久就睡得呼呼响,

睡个午觉起来,小人儿拿着小梳子咚咚地在房内跑来跑去。

photo

photo

儿啊,你玩玩就好了,千万别给我真的自梳啊。@@

photo

下午再来挑战看看,这次太子爷的心情看起来不错。

把拔:儿子,你一定要大胆点,要不然把拔怎么带你来沙滩玩沙享受阳光海浪看美女咧?

photo

儿子:怕怕,把拔抱抱。

这时超人的心大概快化成水了吧。

photo

打铁趁热快替超仔换上泳衣。。。。

然后舅母还用心良苦先陪他玩沙。。。 那眉头是皱到不行。

photo

连挥开身上的沙都不敢动。。。

photo

马麻舅母联手哄了好久,终于敢摸摸沙子了。

photo  

再来到舅舅出马又哄又骗。。。。

photo

photo

我很喜欢这张背影。

photo

差不多了,舅舅把他抱起直接往海里走去。。。

看超仔那双伸直直的双脚,好紧张。。。

photo

踮踮水。。水温还好。。。。

photo

噢耶!成功了!看超仔多想挣扎下来自己玩 @@

photo  

除了在海边泳池嬉水,这家酒店也提供一些免费活动,

要不然这么高的消费,外出又那么有难度,然后样样都要钱,恐怕会把顾客吓跑吧。

可以很man的划独木舟。。。。其实照片底下我弟的裤子都湿了,哈哈哈!

photo

也可以让美女教练教你潜水。。。。。当然只免费15分钟而已。。。。

photo

我跟超人说真的赚到啦。。。。人美身材正的免费教练哪里找啊?

photo

这一趟除了是超仔的处女下海,也是他娘第一次穿比基尼。。。。

反正四周都是洋人,比我们露得多,干脆豁出去了。。。

photo  

这晚的海边晚餐大概是我们目前最满意的一顿了。。。。

百香果鸡尾酒。。。我只试了一小口,后劲十足,

photo

白色那杯是黄梨椰子奶昔,很特别的混搭,味道很难忘。

photo

海鲜拼,猪肉眼,海鲜浓汤,鸡胸拼。。。。这么一顿餐点要价300马币,和其他餐比较算是不贵了。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酒店有个配套,如果购买泰币1万元的用券,另送3千元,

可以用在餐饮和spa的消费上,不过退房时用不完时不得退款。

算了一下还蛮值得,反正我们人多肯定用得完嘛。。

后来不止用完,还得补贴4000大元咧。

吃得好饱,来去逛逛(又逛!)

夜晚的酒店内没活动,连酒吧也没提供个live band,就是要顾客好好休息就对了。

超人一直嚷很闷,我们绕完整间酒店内的设施,

还好酒店的精品店在自家门口摆摊卖手工艺品,看那工作人员还现场表演雕刻肥皂,

可是很奇怪,一到上颜色的部分,她就放下不干,

还叽里咕噜的指示旁边的初级员工,大概怕我们偷学她的功夫吧。

后来我们再绕回头一看,那些肥皂都上好颜色了。。。

唉,真不想功夫外传,那就别表演好了,那么小家是干嘛咧。

photo   

好多人问起酒店资讯,其实我是在agoda.com上订的房,

同行的旧同事都推荐agoda的价格和服务都比较好,相对booking.com有时会突槌找不到人,

另外也看了tripadvisor的顾客回馈再下booking,不过第二家酒店是在一开始就决定非住不可,

因为我和超人都不想浪费时间在路途上,只想要好好休息度个假,

所以宁愿付多点钱,反正在酒店内也不能血拼,把基金花在住宿上算了。

不得不提泰国酒店的服务素质,比本地好太多了,

比如机场的来回接送,我都请旧同事提早安排,

只有两家酒店衔接的部分,我们本来打算自己做计程车或嘟嘟车到码头,

所以请第一家Red Ginger帮我们联系司机,他们直接找了第二家酒店Centara Grand,

然后Centara Grand就安排了私人van把我们从Red Ginger接到码头,是免费哦!

虽然很多服务员的英文不流利,但他们很尽力的为我们服务,所以小费是一路给不停,呵呵。

 

第一家: Red Ginger Chic Resort (http://redginger.resortinkrabi.com/)

- 我订的是Pool access room,只有5间房而已,

刚好下订前有打折,从原价的马币300++减至200++,

后来我再加床,也只付了马币380,还含了早餐呢。

我们住的房间就在大堂边,所以可以截线免费用wifi,哈哈。

=========================================================================================

第二家: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 Villas Krabi

(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centaragrand/ckbr/index.asp)

- Centara集团在东南亚几个国家(除了马来西亚)都有连锁酒店,

在Krabi市镇上还有一家4星比较便宜的Centara Anda Dhevi

Centara Anda Dhevi Resort & Spa Krabi)。

我们住的这家是Centara Grand,属于5星的豪华型。

原本最便宜的Deluxe Garden一晚马币550,后来agoda有促销,

Deluxe Garden减至480,Sea Facing面海的每晚从700++,减至500++。

超人干脆牙一咬还是订Sea Facing,反正都已经做好预算了。

酒店很贴心,特别安排免费playpen给超仔,虽然最后只沦为他的玩具间。

另外我很喜欢它的儿童中心,要不是超仔太粘人,

不然把他交给里面的保姆照顾,至少我们大人可以喘口气出个海。

photo  

趁我妈随行,我们趁机轮流去做了spa,酒店内的服务真不是盖的(当然价格也一样$$$)

photo

每个细节都很贴心,只是我嫌师傅的指压不太到位,

结束时负责人询问我的满意度,我就随口要求师傅,帮我妈做的时候加强一点,

她即刻跟我道歉,并免费送我一小时的spa作为补偿,

虽然后来我本身没时间过去消费那小时,不过他们也太贴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