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9月好忙,利利咔咔的就到了月底,到底我们是在忙什么?

独自去偷欢

自从有了超仔,这些二人世界的次数寥寥可数,

超人不知怨叹好几回了:有了儿子没了妻子!

趁我妈还没开工,我和超人把儿子留在家,偷偷拍拖去。

看了一场戏,吃了一顿晚餐,我们俩侃侃而谈了好久,

话题都是绕着超仔打转,却不觉沉闷无聊,重拾恋爱的乐趣呢。

我也来个美食评评看:

蒜茸面包还可以,蘑菇汤太油腻了。

IMG_4803

芒果酸Lassi,原来内有细碎的酸柑片,意外的很讨喜。

IMG_4804

培根马铃薯球泥,有点砸招牌的菜色,炸得过火太油腻了,

我偏好煎炸物,这道完全不行。

IMG_4805

主角上场,酱汁熟口熟面,猪排肉质很不错,薯条算是个惊喜。

IMG_4807

这顿下来我只打70分,没有期待中的美味,

好久没有独处的机会了,原来夫妻间还是很需要好好经营的,

心满意足的回到家才跺脚,怎么都只拍食物,没拍主角呢!

 

把拔又飞咯

超人出国当天,好友在家里办月光BBQ,

很可惜超人的航班是晚上11点,我们打算在6点前离开回家收拾行李。

没错,这位超人真的以为自己是S超人,穿内裤就可以起飞了。。。所以迟至上机当天都还没打包行李!

我是送机那位,可是却比搭机那位紧张兮兮,

一直催超人回家,他却懒洋洋地赖在沙发不懂,

我想这次回来放假,超人超仔的感情变得超好,所以他很不舍得离开家里,

可是没法度啊,谁叫你一人养两人,幸苦你了老公!

这天没吃到烧烤,没点灯笼,匆匆就回家了,

不过超仔和新朋友一起玩,小姐姐还把他当模特儿,说要帮超仔做脚甲,

哈哈哈,看姐姐好认真,超仔的胖脚趾好肉喔。。。

IMG_4838

 

半空过中秋

超人出门的隔天还在转机的途中,我们在家里的露台点蜡烛庆中秋,

大家一起在半空中过中秋,希望明年今日超仔可以和最爱的把拔一起提灯笼。

IMG_4857[1]  

 

明星饭局

好久不见的喵喵,这天难得相聚吃饭。

上一回见面应该是她在我的婚宴当主持,超仔还是第一次见到她。

超仔一直瞄着她不肯给她抱,心想这个姐姐也大份儿了吧?

没想到阿喵一唱起:阿huat白咖啡,喝了一杯又一杯。。。

原来这个没化妆的一眉姐姐,竟然是他很熟悉的广告人物!

超仔整个笑疯了,没两分钟两人变成好朋友。。。

超仔,你真的很容易被拐走耶。

IMG_4887

 

妈妈中秋庆生会

阿喵介绍的这家饭店真不错,以软壳蟹料理闻名,

接下来的中秋节刚好是我妈的生日,晚餐就订在同一家。

经理看我们人多,把我们安排在楼上附设卡拉OK的大厅,

我们像是包场一样,吃完后纷纷大展歌喉。

帮忙拍照的经理是被我们的歌声吓到手震吗?

IMG_4905

祝妈妈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希望你的新媳妇尽快生个金孙给你抱吧!

(这张好好笑,连我妈都笑坏了)

IMG_4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