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日子又过去了 开始有时间来除草

6月的把拔回家了还没写完 先跳过

最近跟二岁的恶魔 纠缠一个不清不楚

 IMG_2497 

我知道这时候的学步儿(他已经进阶到学飞了 还学步咧)非常难搞

小天使变身恶魔 他们自己也不想的

IMG_2608

是生命的时钟在推着他们往前 学习面对各种各样的新事物

然后做出一堆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在干嘛的气死爸妈的事迹

 

坚持自己换尿片 可是老兄你的屁股明明还有一片

IMG_1183

 

马麻去厨房洗个手 出来时他已经爬上餐桌 扭开我还没开过的指甲油撒了一桌一身

IMG_1179

爸妈都该体谅并且更有耐心的陪伴他们度过这段 bla bla bla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要做起来十。分。困。难。

尤其在超仔刚学习自己吃饭期间 吼叫责骂哭泣安慰 每天重复上演

 

把拔出门了 超仔醒来找不到人 趴在地上最少15分钟

IMG_2511

 

 

我都快举白棋了 超仔的着急和无奈我都看在眼里

可是看到他做的好事 头上冒的火气迅即蒙蔽我的双眼

一不顺心 喉间的火气随时喷射 面前瞬间变身的无辜小绵羊

每天都有好几场的琼瑶戏剧热播

我的耐心耗尽 超仔的脾气升级几倍

刚刚好 超人回家了 及时解救这场灾难

不然我担心忧郁症找上我 超仔的未来性格被扭曲

photo 3  

又是出游又是吃喝玩乐 家里恢复欢乐笑声

马麻恢复笑容 超仔也一样

苗头不对就找他爹去 娘也乐得一边凉快去

当然好景不常 超人又出门去

经过一个月的“休假” 这回马麻比较放松

马麻的情绪绝对影响超仔的稳定

所以把拔不在家 琼瑶剧较少出场

当然还是有继续上演 从八点档变成周末剧场

算是有很大进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