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baby fair签了一个配套,给超仔去上sensory class

其实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也没深入了解

单纯希望给他去跟小朋友玩玩,学学新事物

毕竟每天跟马麻在一起,他不闷我也计穷了

IMG_5621

4堂课RM100,每堂一小时,每小时RM25

20分钟自由活动,5分钟收拾场地,35分钟本周主题

第一天上课,我们刚到还没来得及去报名,超仔已经冲进课室

老师望着他的身影:看来他一点都不需要适应期

我回应老师:该适应的应该是你们吧,哈哈

事实上每次上课最兴奋活跃的就是他

然后我都变成战战兢兢的阿四,老是跟在他屁股后面陪失礼

他不是四处冲撞,就是把别人推倒

家长们都说没关系,但都默默地把孩子带离,唉

老师们全程说英文,第一堂课超仔完全听不懂

一拿出玩具消防车,还没开始解释

比他小的朋友仔都乖乖坐着等,超仔已经冲向前喊:我要我要

然后全程是脱序表演,有多混乱就多混乱

幸好几堂课下来,他开始学着听老师的指令

IMG_5206

对于他小小的宇宙来说,最震撼莫过于听不懂老师的英文

回到家他一直跟我说:马麻,你讲英文,我讲英文

我说了简单的句子,他超认真的唧唧呱呱

可是听起来像是非洲话多一点

虽然在家里说中文为主,我和超人都觉得英文很重要

既然超仔开始对语言有兴趣,我们决定在这个试课结束后来点认真的

听取各方意见后,我们找了以游戏为主的VITAL YEARS,一对一的方式激发小孩的阅读兴趣

其实主要是让超仔学会社交为主,我也可以乘此机会松一口气(哈哈,马麻的诡计露馅了)

每周上课3次,每次两小时

本来的如意算盘是送他上课后,我就可以去上瑜伽课

可是报了名才发现四周的瑜伽课时间表都配合不了,呜呜

最后找到一家瑜伽中心,但只有一天的课能够配合,而且门派也不是我熟悉的

唉,只要可以练一练荒废已久的武功也算了

下来希望超仔和马麻上课愉快吧!

IMG_5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