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早上不刷牙出门我总不敢开口说话,临睡前不刷我会睡得不安乐。

怀孕初期还是保持一样的习惯,那时候每晚总会饿醒起床吃东西,朋友跟我说试试看临睡前别刷牙,晚上就不会饿醒。

这哪门子逻辑啊?听都没听过。

朋友说晚上刷牙时会刺激咽喉,增加口水分泌影响食欲,所以晚上很容易肚子饿。

不知道是属巧合,有一晚我没刷牙就上床,那晚还睡得真好,一觉到天明。过后几晚我屡试不爽,干脆就不刷了。

我觉得应该进入稳定期了,食欲应该不会像之前那么好,这几晚又恢复刷牙了,哪知道一刷以后,半夜又饿醒了!

虽然真的匪夷所思,我想我还是继续不刷好了。

半夜饿醒爬起来找东西吃真辛苦,算了,就让我继续臭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