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东东留在draft内很久了,都忘了要po上来,所以有点脱序了,各位乡亲麦见笑!

 

终于完成减肥计划赶上拍照的限期,

效果还是不太理想,毅力还是输给那把嘴。

前两天超人因为转机延误差点赶不及回来,

竟然给我delay一个星期才回到来,火星回来的恐怕都到了吧??

当然超人最后发挥神力还是及时飞回来了,呵呵。

可是时差调不回来,所以当天他只睡了一小时,可想而知效果会有多好。

一大清早吃了早餐再敷个面膜才出门,工作天竟然给我来个大堵车,

抵达BS化妆师和摄影师早就等候多时了。

我一边忙着变身,超人在一边呼呼大睡,真难为他了,出钱还要出力笑。

早上11点准时出门拍外景,临时改变计划来个超级任务,

我们决定一天走3个外景,应该没人会这么疯了吧。

到了海边看见脏乎乎的海水,加上大大的太阳,

拖着重重的礼服摆甫士,我开始后悔了。。。

换装后又赶到另一个海边,还好开始涨潮起风了,凉风阵阵,要不然真的笑不出来。

到了下午5点我们才赶到最后一个外景,

这是开始下起毛毛雨了,累坏的超人真的睡着了,所以换司机开车。

两位专业人士都是外国人+外地人,根本不熟要去的外景,

小女子只好披着婚纱往目的地来个风驰电掣,可能途中吓死了几个隔壁lane的司机。

我想取消不拍直接打道回府,反而是台湾摄影师兴致勃勃说来到一定要拍,

勉强照了几张就赶回BS拍棚景。。。这个时候已经傍晚7点了,

连饭也不吃了,马上又换造型。

在棚内有空调怎么也比室外好多了,超人的笑容也多了,但我脸上的肌肉反而开始抽筋了。。。

终于的终于,晚上11点。。。非常任务圆满的结束了,我的妈。

一天下来虽然奔波不停,但过程还是挺愉快的,

在这之前已经上网看过外界对他们总部的评语,

看得我心惊胆跳,担心成为第N个冤大头。

不得不赞赏专业的台湾摄影师和造型师,一路上说笑话加把我们忐忑的心情一扫而空,

庆幸我们并没有遇到什么艺术怪卡,或老是想多捞几笔的BS,

期待下来的成果,希望3个月的地狱式减肥法有奏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