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病期开始已经有足足半年的时间,

浑浑噩噩,逍遥自在好吃好睡的过了这半年,

10月的第一天,沉睡的心灵突然轻轻被敲醒,

我的妈呀!还剩三个月,我好像什么都没干上!

开始睡不好,吃不饱,天天都在倒数,

脑子里都是乱糟糟的,一直盘算有什么该做的却忘记的。

这么一惊吓,我的病情突然恶化了,

最糟糕是做完模特儿的那天起,我就慢慢放松心情展开食欲,

瑜伽课也从一周7次,改为一周3次,一周1次,甚至一个月1次,

然后,我发现久违的老朋友Michelin突然回到身边,

怎么甩也不是,它还是牢牢的挂在腰上。

那天去看成品时,我还拜托摄影师不要PS太多,

完蛋了,拍照前瘦了几公斤,现在胖回来了,

呜~我也太容易养了吧~~~

到时候肯定穿不上礼服的,我不要麒麟臂水桶腰大块面!

不行不行,地狱式减肥计划即将重新启动,

谁都别想来阻止!Aja Aj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