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犯了一个新人也不会犯的错误,连我自己也不同原谅的小错误,让公司亏了8千块。

照规矩我得掏钱赔给公司,过去有同事犯错一样赔款,但没有我这次来得大条,全公司都在看老大这次怎么干掉我。

高层直接说明是我忙着搞婚礼所以忽略公事,我一声也不吭,这什么烂理由?我又不是superman,不会有犯错的时候吗?错就要认,我都站定定等被打了,干嘛拿我的婚礼来当借口?

这样下去真的要犯婚前忧郁症了。

难过的不是要赔钱,老大和大老大对我的过失心痛不已,尤其是大老大,从来只会恶声恶气,这次想尽办法帮我尽量减低赔偿,还说先让事情冷下来,内部调查后再处决我。

老大说,大老大其实很疼我们这班小的,所以发生这件事,间接影响在背后撑腰的两位老大,尤其看着奸人卸膊得神不知鬼不觉,却又不能出面打救我,心痛死两位老人家。

这其中让我看清很多人的嘴脸,尤其那位不但没有伸出援手,在背后踩我两脚后,还要擦干净鞋底的同事,对他的深厚内功真是甘拜下风,本人死得心服口服。

追根究底还是自己犯了错,不能怪别人大呼高估了我的能力,唯有深呼一口气吞下去,警惕自己不能再犯错,我不会让你得意太久的,看着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