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去过PC Fair,想到人山人海的挤,哦麦尬。。。为了我的生日礼物,怎么也要去一次,还拉了kenny仔和蚊滋壮胆。

原本打算买Lxnxwx,可是去到会场kenny仔说Axux更好,打定主意后立马奔向专柜问价钱。

那个肖斯开的价格跟册子上的一样,还给了不少优惠,还说会场的存货不多,如果我们先下定,5天后再到店里取机,就另外多送一年的保家。本来心里是真的很想当下把我的礼物带回家,卡也拿出来了,但5天后还得去Low Yat,反正他们也会再补货的,想想还是隔天再去吧。那个后生肖斯微微变脸,可是还是很热情的送我们离开。

隔天kenny仔要去Low Yat,我也跟着去凑热闹,竟然给我发现Low Yat的肖斯一开价已经比PC Fair的低了,减他两减,三两下就省了100大元!

哇哩咧,PC Fair不是大促销吗?下次还是别去什么X Fair,Y Fair了。。。幸好有kenny仔做军师,要不然真的成大菜头了。

Anyway,welcome my little 超仔,*别名小白*,呵呵呵!今晚不睡了,我打算跟小白来个促膝长谈,刚认识嘛,当然要多多了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