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的新老板今天约见我,谈聘请一事。

我还没认真考虑这个offer,超人好友又开出另一个合股的offer,听起来是蛮优渥的,不过我得重出江湖作outdoor sales,而且是完全陌生的一个领域。

毕竟在旅游这行这么多年(嗯哼,本人年级尚轻),除了练就一身刀枪不入之外,也没看我挣什么大钱,还被揾笨了两次;家人举脚赞成我加入超人好友,超人也觉得我可以尝试创业,起码可以给自己一个期限,如果真的不行,再回到老本行业不迟。

说实在,老大那边给的条件也不差,虽说离开一个行业后要重新投入需要时间,我也仔细想过这点,做大事就要有大气,万事起头难,千万别为了第一步而却步。

唯一让我犹豫的是超人好友的情绪化,相处这么久对他也有起码的了解,身为老板他对员工是挺不错的,就怕他的怪脾气发作起来可以一整天黑脸。不过我有一后盾,超人会作我军师挺我到底,起码可以教我怎么闪避好友的地雷,呵呵。

最近的思绪老是飞很远,以前看事情都是看眼前的利弊,现在却常常顾虑很多,我说这是成熟的表现,但我妈说这是年级大的关系,老爱抽我后腿,哼!

有超人作我后盾,安啦,呵呵。。。mama不用怕,超人系大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