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很后悔当时的一走了之,以为走了以后很快会回来,

你说,以为回来以后一切都跟以前一样不变,殊不知人事已全非,

你说,就输在天时地利人和都跟你作对,所以最后什么都输清光,

你说,就输在一个回合,跟斗翻不过,还摔了一身泥,

你说,不怪我当初的决定,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得人,

你说,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

你说,会祝福我,虽然不是那么愿意放手。

我看着你,说这些还有用么?

不想继续听下去,我先告辞,

我们还会再见吗?你问我,

会的,我和你还是会再见面,但不是跟我心目中的那个你了,

时间会改变一切,这是恒古不变的原理,

曾经以你为天为地,如今你不再是我心中的巨人,

路一直都在,望你别再老是回头看,向前走吧,

祝福你,我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