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礼拜上不了猫地,跟以上抬头有点小关系,但也不完全是。

2009-06-23 ~ the most memorable day in the year

(当然不比我的520来得更难忘,要给超人一点面子)

话说,上周三一早一如计划地出发到机场去,一切都很顺利。

14.30 - 飞了6个小时,终于到了天津,听说中国境内把关很严格,飞机抵达后,卫生官逐一上机用仪器替乘客量体温。

官员们把脸捂得紧紧的,只剩下一对眼睛,我有点小紧张,就怕自己的体温不过关,会被逐出境,不用下机就直接被送回国。

官员用红外线仪器在我额头一照,滴一声;呼~还好没事,难为我一路上灌了三瓶水,总算过关了。

15.00 - 正要把包包从头上的机厢里拿下来,前面突然一阵骚乱,我前面两排有个小女孩的体温高了一点,官员需要替她重新检验,没办法只好等等了。没想到,这一等就等了两小时。

15.30 - 后面机厢的人群从后门走了,同机的同行下了机,我们这一厢百般无聊的站着,算算下大概有30人吧。

15.45 - 官员们突然把我们前后的布帘拉出来,干嘛呀?官员们都不说话,大家开始吵了起来,空姐尽量安抚大家的情绪,可是那些官老是不说话,到底要把我们怎样嘛?

16.30 - 花儿也谢了,官员们说可以下机了,没事了。我们被带到一个小厅去,抬头:VIP 休息室。没人出来跟我们说话,就把我们晾在一旁。大家六神无主的留意外面的情况,只见几个像是领导的家伙,望着里面的我们指指点点,小女孩这时被带走了。到底啥米素neh?

17.00 - 总算有个人出来了,他说小女孩的体温比正常的36.8高了1.0,即是37.8,被怀疑是H1N1的患者,我们刚好坐在她的前后,所以得被暂时隔离,只要证实她没事,就会把我们放了。还没来得及问要等多久,他就一溜烟跑了。Halo! 我们已经等了很久咧,又渴又饿的,还把我们当人看不?

17.30 - 有个蒙面超人(这里指的是把自己裹到肉粽一样的家伙)扛着一箱水,马上又跑了,好像我们中了伊波拉病毒一样。旁边的阿伯阿嬷脸色开始发白了,我把包包里压得快扁掉的面包分给他们吃,还好刚才没把偷偷走私拿上机的面包丢掉。

18.00 - 妈的,我开始饿得眼花了,旁边的印度大兄把包包的薯片也拿出来救济这群可怜的我们,呵呵,原来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走私吃的上机。四海之内皆兄弟,看在薯片份上,同病相怜的我们开始做起朋友来。

18.30 - 聊得正,有救护车来了,在我们以为小女孩已经被送去作检验时,原来她只是被隔离在另一个房间!哇啦咧,那这几个小时我们不是很憨居?!以为再等个一会儿就会被放了,我可以马上飞到北京吃我的全聚德烤鸭,呜~我的鸭子飞走了~

18.45 - 又来了一辆巴士,这是又有个官员蹦出来,说是小女孩的检验结果今天以内时不能揭晓了,所以当局会把我们送到酒店去隔离~不是吧?!!!!!!!

走了什么狗屎运?阿妈,我就是那么幸运的一个!

 

 

就这样,我~被~隔~离~了!

 

 

 

 

~待续~to be continue

~before part 2, 先加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