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电脑钝了,还是猫地派出问题,今天老是上不来。。。。

呼,终于进了,进了。。。真累。。。

今天不是工作天,又到周末了,手上功夫还很多,不过我给自己偷个懒,在网上做点小运动,

exercise我的手指头和操操我的大美目,多操劳的运动啊 ~

下周一老大终于回来了,只能今天再混一混,下来就有得捱了!

听说回来以后,老大有大堆的project,去了一个上海回来准备大事推销,我的妈!

下来又要准备去北京的事,下来超人要回来了,下来还有我们自己的大project,还有我们的大大bali trip。。。噢迈嘎!还没进入状况,我已经感觉好累了!

嘿咻嘿咻!加油加油别漏气!偶是打不死的小小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