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阿妹以后,为了阿娜的大好日子,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执执眼耳口鼻,
哪知道一出门就遇上大塞车,赶到会场时才发现主人公竟然还没到,还堵在车龙里。
几个姐妹没事干,拿起相机手机乱拍一通,你拍我啊我拍你啊,
殊不知全都是还没睡醒的猫样,千年道行一朝丧,都是见光死的派系,相见何太急呢?
终于等到新人来了,办完手续吃完午餐,大家又赶着补眠,晚上还要办靓靓呢。
傍晚去到会场,喔。。浪漫的环境+微风轻拂,简单而隆重的形式,so perfect。。。
没有刺耳的"饮胜",也没有安哥安娣自己带CD在台上乱飙一场,
虽然没有热闹的场面,但大家都很enjoy当时的气氛,
这就对嘛,结婚宴请是想跟大家分享结婚的喜悦,何必拘泥于形式呢,
只要俩人白头偕老,相敬如宾,子孙满堂,百子千孙,开枝散叶,还有什么xxxxx一堆的不就成了吗?
写了这么多,差点忘了宣布:阿娜终于出嫁了!
最爱低调的娜娜,这下经过我的大事应该宣扬应该恨死我了呗!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怪我,还是你最恨的那句:一生人只有一次,使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