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差回来,精神还好,就是身体有点负荷不了一冷一热的变化,好像要生病了。
除了感受北方的冷,其他什么好玩的景点都没去,
时间表塞得满满的,连鸟巢,天安门什么地标都没看见,除了工作还是工作,Sad
这次最感谢cici,半夜陪我在摄氏2度的王府井大街乱逛一通,
还带我吃很多好吃的,在秀水街还被狠狠削了几刀,真是有够痛的。
大恩不言谢,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事成之后我们再好好吃一顿吧!
还有李小姐,如果你看到这篇文,是你没错啦,谢谢你百忙中抽空陪我,下回我肯定以身相报的,哈哈!
这次还见到很多认识了很久,却未曾见面的老朋友,有点像网友见面,感觉即熟悉又陌生,
承蒙各方好友的热情,这回吃了很多道地的美食,奈何纤纤小肚不堪刺激,好几次跟我抗议闹革命,
看来下回得先多多训练,再上京去挑战味蕾和肠胃的极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