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了电话,心情只有更坏,

无意掀起争执,郁闷宣泄不出,唯有停止沟通。

你觉得很莫名其妙吧,无故被闹了一顿,

无法说明不快的原由,只是希望你能察觉那份别扭,能做些什么

但你没发出任何回应,只是一边跟旁人说话,一边嗯嗯唔唔地回复,

没趣的我,只好挂了。

期待你紧急追覆电话,无奈手机安静了半天,始终没有。

手上一堆工作,原该交接了,

但还是原封不动地留在桌上。

昨夜梦见六国大封相,或是我犯了错,

你生气的眼神是我未曾见过的,直到梦醒后还卡在我的脑海里,深深不能退去。

是我太斤斤计较吗?之前和之后,没有多少日子,什么都变了。

来不及察觉变化,却被逼接受容纳,怎能不委屈?

不需要什么物质享受,只求心心相印,

不求你侬我侬,只求细水长流,

这么简单,却又那么遥不可及。

突然想离得远远的,给我一个安静的角落,或是吵闹的空间,

但求不要跟寂寞对峙。

原谅我的小家子气,未能登及大雅之堂,

给你添麻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