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吃了五颗止痛药,一点反应也没有,
 
牙痛到不行,终于鼓起勇气看医生去。
 
那个黑黑的印度女医生说,牙齿太痛是拔不了的,可能是里面发炎了,得先吃些消炎片,三天后再去。
 
我都快痛死了,还要再忍三天??
 
没办法,谁叫自己怕痛,阿Q地以为每次吃些止痛药就会没事,
 
可是这一次,真的痛得想直接从窗口跳下去算了,
 
我家只有二楼,跳下去搞不好牙齿还在,还得断手断脚惹人厌,还是,算了吧。
 
看了医生以后,乖乖的吃药,每次吃了以后,先是身体变得软绵绵,再来头就开始昏了。
 
昨天大日子终于来临,大家都忙,只好单枪匹马的上阵。
 
到了诊疗所,医生帮我搽了药以后,就留下我一人在里面等药性发作。
 
再进来的时候,她手里拿着一支针,当下我真晕了。。。
 
医生把针往我嘴里刺,不消一分钟,半边脸马上麻了。。
 
二话不说,她又开始拿些工具往我嘴里掏,我没看清楚是啥米,这时候已经翻白眼了。。
 
抬头望天花板,上面怎么会有失败的man啊?麻药弄得我眼花了呗?
 
朦胧中,我看见两只spiderman被挂着,胖护士说是逗小孩的。。。
 
我也是小孩吧,起码嘴里阵阵的麻痛,登时消了一大半。。。
 
回到家以后,头还是昏的,那要命的痛少了很多。
 
睡了一晚,怎么现在还是痛,不是该完全消失的吗?
 
我好想吃水果rojak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