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心情蛮不错,看见灿烂的大太阳,

心里暗爽了一下,这下可以show show我的新墨镜了呗。

公司一堆事等着我,但是好心情一点也不受影响,

到了中午一个闪电,一个打雷,把我的good mood跟外面的大雨一样,冲得一干二净。

慢慢做,吃着咕噜肉饭的时候突然想起,好久没去怡保了,

不然这个礼拜去走走好了,要不超人得等到3个月后才能去了。

看他还没上msn,嗯,先问问snoopy去不去。

哪里知道,超人一个电话来了,劈头说:今天不用等我们吃饭,现在去着金宝了。

本小姐在心思思这个周末要去吃鸡丝河粉,还有最爱的白咖啡,

又计划到tapah r & r 去tat 阿豪哥几粒lok柚,

行程还排到美美,你俩个竟然跟我偷偷自己去?!

气死我了!!@#$%^&!!!

今晚回家没事,找找看有没有si ham 壳,还是榴莲壳,

明天回来你们大概都玩得累,吃得饱了,

看我怎么好好侍候侍候两位大爷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