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9[2]      

怀孕时我老是祈祷超仔的皮肤千万不要像超人,可惜天不从人愿,

一出生皮肤这么白皙,跟他爹一样属于敏感性,所以我老早就先四处查探适合他的皮肤产品。

有一次在猫地认识了这个来自德国的WELEDA系列,用家都对它赞不绝口,

所以我牙根一咬买了一瓶RM60的宝宝有机沐浴露,超仔用了很适合,皮肤一点也不会干涩。

后来认识了iherb.com这个美国网站,原来它们也有转售WELEDA,价格低了40-50%,加上超低廉的邮费,

我马上订购了2支沐浴露和1支润肤霜,加上我自己用的沐浴露和润肤霜,5支产品邮费不过4美金而已,

加上第一次消费可以扣4美金,算起来是免邮费,蛮超值的。

月初我用了超人的名字开多个帐号,新帐号可以扣10美金,

加上买上4支可以再扣5%,邮费低于1.8kg还是算4美金,算起来一支只需RM28!

不过用平邮的时间比较长,这次约3个礼拜才收到,

刚好我不在家,只好到邮局去领包裹,买方很贴心的另外用袋子装润肤霜以免渗漏。

上回送了一支铅笔和草莓茶袋,这次再送铅笔刨和薄荷茶袋。

听说他们买的happy baby系列比马来西亚便宜一半,等超仔6个月时,我又有理由来个网购大采购,买些宝宝有机食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