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忙透了,现在来好好整理刚过去的生日圣诞周。

 

我的生日落在每年的冬至或前后,所以可以吃汤圆庆祝。今年没什么大搞头,多了个超仔,超人又不在家,所以我也没当一回事。

 

托我妈买错我爸的衣服,所以当天带着我妈和外甥女(我妹的)去MID VALLEY换衣服顺便走走吃吃。

IMG_2100

 

 

去年这个时候超仔还在我肚子里呢,时间真的用飞的就是了。

IMG_0829   

  

超仔:这些好起来很好吃,马麻我可以吃看看吗?

IMG_2090  

 

晚上我妹买了小蛋糕跟我庆祝,在接到我舅舅的噩耗前,还很开心的和超仔合照。

 

超仔看到烛光兴奋得不得了,这是好不容易等他冷静下来才拍到的一张。(矮油,我忘了换掉孖烟筒)

IMG_2125  

  

今年超人没准备礼物,其实也没什么差别,反正都是他在付钱,我买了再跟他报备也ok,不过最近我们正在筹备新计划,生日礼物不重要啦,就给他欠着吧,累积起来再来一份大的也不错,呵呵呵。

 

不过我还是有给自己准备一份礼物,不知道明年还可以收到一样的吗?

 

马来西亚的邮寄服务有时候真是令人不敢恭维,望穿秋水等了好久,终于终于收到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是给超仔的圣诞礼物。

 

IMG_2117

锵锵!这是我第一批的手工母奶皂,是用我的nen-nen制成的噢,呵呵。

 

原来只要12oz的母奶,就可以制成这么多皂皂(大约一公斤),费时两个月就可以使用了。

 

soap 4

我请制皂专人Leena帮我做成两种,一种是纯母奶皂给超仔用的,另一种加了精油是我自己沐浴洗脸用的。

 

上面的图是我要求的皂模,下面则是做好的制成品,Leena很用心的从中国引进真空封口机和包装袋,所以我的是第一批有真空和独立包装的哦!

IMG_2136

由于分开两次操作,加上我自己的添加精油,所以价格比较贵,一般是1kg要rm80,这次要rm130。

 

之前迫不及待要使用手工皂,Leena先免费送了一片人家的母奶皂,后来我订了3片山竹皂,还没等到我的皂完成,她又送了我一片,人好好哦。

 

之前试用过别人的母奶皂,皮肤真的不会像用沐浴露那么干燥,而且又可以物尽其用,免得我的冰箱又挤爆了。

等超人回家后让他试用看看,他的皮肤很敏感,希望这种有机皂可以减轻他的痘痘,只怕他觉得恶心不敢用。。。。

soap 1soap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