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的途中,跟爱美丽聊着聊着,来到一个交通圈,路上车子很多。
"碰"的一声,我们俩跟着尖叫起来,往右一看,一部大卡车不偏不倚的撞向车子的右后座,
我很自然的就按响笛,还没来得及反应,又是"碰"的一声,又是一阵尖叫。
司机还不知道撞到了,还想踩油往前冲,其他车子见状也跟着响号,司机这才发现闯了大祸。
吓得脸青青的我,顾不得交通有多堵,马上跳下车看看车子伤的多严重。

一看之下,我的脸更青了,后座的车门是凹进去的,车镜像软糖般揉成一团;

就差那一点卡车就撞向司机座了,要不我也没机会在这儿撒野了。

呜。。那司机怎么不把我撞晕算了,老爸看到这模样还不把我骂死吗?还是自己找块豆腐撞一撞博点同情票好了。

2秒钟,不夸张,只用了2秒钟的时间,就来了四五个call man佬,把我和卡车司机围得团团转,

如果我们的警车或救伤车有这么高的效率,我敢担保意外死亡率会减低至少一半。

折腾了半天,我跟那司机协商各自报警了事,跟老爸报了平安,无意外地惹来了一顿碎碎念。

话虽如此,老爸还是第一时间飞车来到警局,替我跟进报案的手续,

看着老爸惊慌失措的样子,鼻头酸酸的,他大概是被我那句:"爸,我被啰哩撞了" 吓坏了,

见到我无恙,他马上压抑心里那股紧张,开口又是一顿念。

看见老爸和妹夫赶来搭救我,虽是被骂了心里还是感动的,他是紧张过度反应而已。

近来没什么好事发生,这次车毁人没事,算是一桩好事了呗。

如果下期的4D开正我的车牌,那就更谢天谢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