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蔡写差点遇到歹徒的情节,同样的事情我也遇过,我还比他衰一点。

以前住在公寓,停车场是开放式的,多数停泊的是车子,摩哆一般停在另一个角落。

有一次下班回家,走到停车场时,有两个印度人骑摩哆跟在我后面,当时约傍晚六点多,对面的餐馆人潮很多,那辆摩哆就在我面前打个白鸽转就走了。

当时我不以为意,以为是来找人的也就不管了。

过了几天,约晚上八点左右,那辆摩哆又出现了,这一次他们戴着全罩的头盔。

刚想起他们不是来过吗?这边是不能停放摩哆的咧。

我还纳闷天黑黑的,戴着全罩他们看得见吗?

还没来得及细想,车子急速冲着我来,我一闪,手上挽着的包包和屈臣氏胶袋就被他们抢走了,还摔了一跤。

当时头脑一片空白,心里不甘被抢,凭什么抢我的东西啊!脚踩三寸高跟鞋,我还真的拔腿追了一百公尺。

当然还是被他们逃走了,现在回想若当时他们回头,拿个头盔攻击我,今天我应该没机会在这儿分享经验了。

幸好除了包包和手上刚买的姨妈巾被抢以外,也没受到什么皮肉之苦。

几年过去了,那阴影到现在还无法磨灭,一看到摩哆驶进我的视线内,我马上竖起戒备,心情也跟着紧张起来。

话说回头,那被抢的屈臣氏胶袋,里面有装了姨妈巾,两个兔崽仔后面应该会衰三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