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314d0  

超仔:啊啊啊啊啊!我马麻又出代志啦!!

 

呜呜~话说昨天弄坏了超仔的小床,写完那篇文后,原本想要把我的爱疯重新设定,哪里知道不止把手机内的资料弄丢,还把电脑弄坏了。。。。

 

自从我的手机越狱后,虽然有很多很好玩又免费的app,可是不晓得怎么回事,我的是32G的存量,里面的照片和app也没多少,可是常常要拍照录影时总是不够空间。

 

本来是要我两个宝贝弟弟替我重新设定,这两个家伙一直拖拖拖,唉,我还是自己来比较快(又来假会,噩梦的开始~)

 

手机内的IOS还是旧版本的,因为担心下载新版本会影响越狱后的内容,所以我计划先把手机内的资料backup在电脑里,接着再下载新版本的IOS,然后又restore资料进手机内。

 

前面都很顺利,至到下载完新版本的IOS,电脑突然出现一个信息,指电脑的存量不足够启动restore。。。虾米东东??

 

原来是存放program file的C-Drive满了,那只要把C-Drive内的部分文件,转移至其他Drive,然后再来做restore的动作,这很简单吧,二话不说开始行动。

 

又突然,下意识我觉得这不大妥,C-Drive应该是很重要的吧,如果移动里面的内容,会不会影响整个电脑的操作,想到这里我马上就取消Transfer,再检查看看。

 

首当其冲的就发现IE的版本出问题了,其他一些文件消失了,连桌面几个icon也没了。然后最严重的来了,我的itune backup因为搬家,所以。不。能。启。动。了。。。

 

换句话说,我亲手把手机内所有资料送到外太空去了。。。。。

 

我想撞墙。。。。。

 

弄了好久电脑还是电回天乏术。。。即使我想undo也没办法恢复原状。不幸之大幸是自从半年前手机不见后,每隔几天我会把手机内的新照片存到硬碟内,所以这次不见的只有联系号码,信息和一些资料。

 

呜呜呜呜,我怎么那么笨啊。。。。。

 

屋外倒数新年的烟花和欢呼声,和我这只丧家犬相映辉。。。。是神的旨意要我新年来个通通大扫除吗?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