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仔的衣柜:

就快要过年了,所以我想说把衣柜里的衣服整理一下,超人的暂时没进货所以不用整理,反正十年前的衣服也还挂着,工作时都穿制服,下班后都直接回宿舍穿睡衣,一年只穿衣服只在家几个月,衣服都还很新。我自己的则是没再上班了,加上瘦了很多都穿不了(呵呵),所以整理了一大袋,今年狠下心送出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不然怎么会有空间塞新衣服呢。

 

没想到最难整理的反而是超仔的,怀孕时我常网购败了一堆新衣,所以前面六个月除了家居服都穿恩典牌(即是亲朋戚友的二手衣),超仔出门穿的都是新衣。

 

323690

原本小人的家居服和尿布之类的都已经挤爆这个五层柜子,另外衣橱内本来挂着的都是快穿不下的出外服和过年的新衣。

 

整理时我才发现有几袋别人送的新衣,加上我表妹最近送了一袋恩典牌,原来超仔的衣服真多啊。。。。。2岁以前应该不用再买了(来人啊,快把他娘的手绑起来!)

 

 6b4460  

 

整理出来后竟然还是有这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新的。超人说他8个月儿子的衣服,比他40年来买的还多。。。。。

 

超人的新车:

 

几个月前超人订了一部小货车来载货,可是没想到竟然拖了好几个月,全拜机车的销售员和麻烦的超人所赐。。。。

 

那蠢到翻桌的销售员实在太罗嗦了,简单的买卖手续都被他搞得乱七八糟,超人又坚持要订他自己的心水号码,在KL下标的价格实在太高了,只好转到怡保去,这一转加上沟通上的问题,足足拖了接近四个月,今天终于拿到车子了。

 

3175e0

 

今天拿了车子,明天又得送到怡保去验车再重新登记,过后还得回到怡保把它开回KL,而且得多付一笔手续费,真折腾。

fb8ad50

 

话说那翻桌销售员,今天交车时只带了一串车匙,他一直说只有一串,哪有新车只配一串钥匙啊?要是这串不见了,那该上哪儿重配呢?他坚持说只有一串,我也没辙。

 

把他送走后,还没来得及报告超人,他又来了个电话,这家伙竟然把签收书和所有文件留在新车内,所以下午又得折返来拿文件。

 

来的时候,他带了另外一串钥匙,不是说没有吗?怎么又有了?他说之前搞错了。。。。老兄你第一天上班吗??(明明满头白发了,而且收钱时一点也不含糊)

 

最啼笑皆非的,这串新的还多了一支门匙,他说是多印的,晕啊~

 

超仔来替把拔签收新车。。。。。。。

 

 1007fba0

 

1008eb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