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在谷中城的CHARLES & KEITH看中一双鞋子,因为没存货了我只好跟PAVILLION的分店预留再择日去取货。

 

自从生了超仔后,还没带他去过这家所谓的六星级商场, 趁去领鞋子之便,今天一早带超仔去逛逛,没想到却是一场惊魂记。

 

领了鞋子再到MAXIS帮我妈申请转换配套,一看时间不早了,超仔也开始在闹,我就推着他到底楼美食广场的育婴室去吃他的午餐。

 

一推开门只见有两个用门帘当门的小房间,里面的那间已经有人了,我也不以为意就用第一间靠门的。

 

喂了几分钟超仔已经昏昏欲睡,我竖起耳朵也没听到隔壁传来小孩的声音,该不会是这里工作的员工在偷懒吧?

 

心里正在嘀咕,这时传来电话铃声,是一首马来歌曲,对方没接听,而且还传来一声咳嗽声。一听,竟然是男人的声音!

 

我开始紧张了,还在碎碎念等下出去要去客服部投诉,怎么可以让男人进来?

 

这时门被打开了,然后又重重的被甩了一下,应该是对方心虚所以偷溜了。那砰的一声把超仔吓醒了,还呜呜地哭了起来。

 

我把他换边抱着继续吃奶,这时忽然看到右边的布帘动了一下,仔细一看动得有点不寻常,正要拉开布帘(当时正衣衫不整),那头有个男人说了一声SORRY,我跟着大喊HELP!! 对方却早已拉开门逃走了!我马上把超仔放在推车上留在房内,再一边冲出去(还好记得拉起衣服),可是外头一个人影也没有。

 

我着急的推着超仔出去找保安人员,距离厕所入口处约50米有个保安亭,值班的是一个老头,跟他说起这事,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叫我上三楼的大门口处去投诉。什么都做不了,老伯你是站好看的喔?

 

到了三楼的询问处,我问值班的两位年轻小姐,他们忙着应付几个顾客,听完我说只给了我一张表格,把事情记录下来,然后要我留下联系号码和邮件,说他们会用邮件给我一个答复。

 

就这样?什么跟什么嘛?

 

本来打算找当值经理或客服部投诉,可是我还未从惊吓中回过神来,然后超仔又开始闹了,填完资料后只好再带他去找育婴室。

 

这次找了一间包厢的,我把门锁得紧紧的,超仔应该是受到惊吓一直不肯吃奶,看他很累却睡不下的样子,最后我什么也没做就带他离开了。

 

一上车超仔倒头就睡,回家后却又来闹了一小时才睡下,半小时后就哭了,我给他吃了惊风散后,又哄了半小时睡下了,然后又再闹。。。一个下午就这样哭醒又睡的。。。。

 

唉,没想到被偷看的是我,可是却连累超仔被吓到了,现在回想我那一个大吼连自己都有被吓到,更何况当时我抱着他,他的耳膜应该没破吧。。。。

 

希望这个六星级商场管理层会给我回覆,不过看到论坛上的新闻,原来它的保安实在太烂了,这些事已经是司空见惯了,至多来个道歉信就不了了之。我没要求什么补偿,只希望他们可以严谨看待我的投诉加强保安,至少不要再让这些事情再发生。

 

这一次的六星级惊魂记,一定不能被我爸知道,要不然我肯定会被禁止出门。。。。(所以一定不能说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