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仔的喜好越来越明显,很奇怪的不喜欢他应该玩的玩具,反而很喜欢不该玩的大人用品,例如遥控器,一定要ASTRO的,其他的都不要;卡通只要米奇老鼠,最讨厌唐老鸭,之前听见他的声音马上大哭,现在会转开立刻爬走。

老实说我不太想给他那么早接触卡通和电视,可是这家伙有次在商场,看见米奇老鼠马上就惊为天人,我弟弟看他那么爱就买了给他,从此我们家就陷入米奇和迪士尼热潮。。。。

   IMG_1955 

 

每次听到米奇的主题曲,超仔一定超配合的手舞足蹈,我们学他自创的动作没一会儿都觉得累了,可是他可以从头摇到歌曲结束为止,米奇是他真爱啊。

   

 

除了卡通,其他的兴趣都遗传了他把拔。。。(有图为证,两父子玩得真投入。)  

 IMG_0843 IMG_0845    

可是我却越来越担心,以后会不会跟超人一样爱冒险啊?超人现在年纪大了玩不动,可是年轻时候是摔车高手,只要有轮的都摔过,还是很严重那类。

IMG_1172  

 

爱轮子

只要是轮子他都爱,不止站着玩,连堂姐用性感猪嘴引诱他一起玩都不不为所动。。。。

IMG_0949  

 

玩得不亦乐乎,叫了他几次都没反应,完全沉醉在转转转的游戏当中。。。。。

 IMG_0975

 

哇!看见更大的轮子,就算趴着玩也没问题。。。。。。

 IMG_0972

 

那天到吉胆岛探亲,又看见小轮子,连粥都不吃了,就一个劲儿的转转转。

 IMG_1148[1]  

 

爱车子

看到他三叔的机车,超仔连奶都不喝了,整个人就想趴在车上不下来。刚好翻到我弟弟在瑞士传回来的照片,都是一样的黄色机车(虽然cc差太多了)。。。

虽然超仔有把拔的遗传很好没错,可是以后如果他给我考个机车驾照回来,我的心脏不晓得承受得了吗?

  IMG_0554    

 

 

p/s: 超仔还有个小癖好,肚子饿的时候会掀开我的衣服找吃,可是儿子啊,这个习惯千万别变成爱好啊!

IMG_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