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北鼻,

我们又见面了。。。这次医生说你的身形长了,所以拍不了你的全身照,只能拍到你的侧脸,看到你这小子正在吐泡泡,好可爱哦。

把拔说你的鼻子有点像我。。。呜,我天天祈祷希望你可以遗传他的高鼻子,千万不要像我的大鼻子啊。

医生说你这次长了800克,马麻的体重也多了2kg。。过年的时候马麻吃太多了,2个星期重了3kg,马麻马上不敢多吃,还好体重增长恢复正常,我可不想成为胖马麻。

你的头也往下转了,马麻要你帮个忙,乖乖不要再转回来,马麻希望可以自然的把你生下来。本来我还想试试水中分娩,可是你老豆,外公外婆一致大力反对,所以还是别想了。

下来我们会更频密地见面了,你要一样乖乖吸收营养哦。

 

把拔马麻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