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上司找上我来,问我以前手上的工作,

真TMD的厚脸皮,叩了我一笔后还敢来找我,

当作没事一般跟我闲话家常,

不过看来我的外丹功也很深厚了,要不然怎么可以跟她哈拉一顿咧?

话说当年公司拖了半年还不出佣金,她口口声声说会帮我们争取,

但等了9个月之久,公司领导换来老板的皇亲国戚掌权,

那个死木嘴一来就搞到天翻地覆,天地变色。

心灰意冷之下,我们几个同事一起离职,

当时的女上司还说那笔钱还没出,但我们走了以后还是可以领钱的。

后来,她说公司的钱是批了但需要时间准备,又再拖了一阵子,

再后来的后来,她又说公司收回那句话,走了以后一个镑也别想拿到!

这是什么世界?那是我苦干回来的回报啊!

挨了多少日子,就为了这点回酬,

TMD的孙子,竟然把我的份儿吃了,

我看你的心肝被狗吃了才真。

事情过了这么久,想起来还是想踹那帮人几脚,

愿上帝"好好"保佑他们,让他们未来的日子"好好"过,

不枉我被吞了的那几千块。

* 联同其他同事的份,公司啃回头的那笔不少啊,真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