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跟超人忏悔完毕,不知道他看完会晕倒或是摇头叹气。
 
刚才心脏快跳出来了,呼~
今晚去参加表妹的满月酒,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我把超仔放在北鼻房的床上,对,就是上回超仔飞下来那个案发现场。

没错,我又疏忽了。

我累得眼皮快盖了,去厨房拿了热水要跟他抹身,一进房他已经半个身体吊在床边,我冲上前只拉到他的衣服,他的身体差1cm就到地了。
他没受伤,不过把他抱起来时,胆小的他还是吓哭了。
我真的很大意,
 
昨天傍晚超仔有点小伤风,半夜一直睡不好,翻来覆去的,应该是鼻塞所以他很不舒服。
今天下午开始就一直流鼻水,7个月了第一次病了,虽然他还是很活跃,可是看他挂着两条鼻涕,可怜兮兮的,唉,真是肉赤。
 
现在又这么一折腾,他更睡不好了,每个小时总会嗯嗯几声,或会呜呜地低泣。
  
小超人,你在生气马麻吗?原谅马麻好不?
  
IMG_2025 
 
 
IMG_2026 
 
马麻,刚才在我耳边碎碎念了好久,我都不念了,你怎么比我还长气咧?
我最爱你的啦,明天睡醒就没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