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笔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在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利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笔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在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