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发现,我错失了聚会的时间,

开始发现,临出发前,我才知道大伙儿正整装待发,准备一起去旅行

开始发现,大伙儿正在研究新的投资,正准备合资办大事业

这些,都没有我的份儿

 


同一屋檐下,萍水相逢,不是应该要珍惜这难得的缘分吗?

我以为,我们不只是朋友,更是亲密的一家人。。。


我是钝胎,所以没及时发现,原来所谓的友情,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当我以为,话题越来越少,是因为了解得越来越深了,所以一切尽在不言中,

有时还为彼此间所谓的“无声胜有声“在沾沾自喜,

呵,原来都是我的自以为是在作祟。。。

或许在某个时刻,我不经意开罪了哪一位,

或是踩中了地雷。。

这些那些累积下来,才会延至相处不愉快吧。

但,我以为当一方不开心不愉快时,暂时的走开会把火药减至最低的杀伤力

原来,又一次证明我的“以为“是愚蠢的。

 

不止一次,更早的以前,也面临过这种局面,

当时的好姐妹,也曾这样抛弃那份美好的友情,

那种心灰意冷的影子,陪我走了好长一段时间,

后来的后来,才知道,她觉得我对她太好了,

为了不想自己对我太依赖,她选择出走到国外,

这是虾米理由啊??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

 

不想再以为下去了,

现在的我,只想静静的走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