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我进院以来都是我妈在照顾超仔,这小子被养的胖胖的,手臂的米其林轮胎又回来了。

昨天下午我陪他睡午觉时觉得他额头有点热,可是身体却凉凉的,还以为他发热气。

睡醒后我再摸摸他额头没什么异状,还带他下楼游泳去,吃了奶后他有点累,开始有点闹,这时我一摸他额头竟然是发烫的,用温度计一量,竟然是38.4度,我跟超人饭也不吃了,马上带他看医生。

周六晚上没几家儿科诊所开门,还好我们家附近的还没关门。排队等看医生时,他的小脸蛋开始变得红烫烫的,他开始有点反应迟钝了,无精打采的赖在我怀里。

过后医生再量超仔的体温,竟然是39.2度了,马上就给他的肛门塞了一颗药丸降温,痛得他大哭起来,心痛死我了。

医生说他是喉咙发炎引起发烧,给他开了一些药。本来我很抗拒给他用西药,可是看他病得不轻,还是暂时放下那原则吧,小孩发高烧可大可小的。

回家后他开始流汗,给他吃了药又开始生龙活虎起来,玩了好一会儿,医生交代超仔不能吹冷气,我就带他进小房睡,让超人自己睡。

本来是我妈要帮我顾,可是这几天她抱超仔抱太多了,所以腰背开始酸痛,所以我想自己来给她好好休息。

一个晚上下来他没睡好,一直在流汗弄得他很不舒服,一直呜呜地低泣,不然就翻身坐起来哭,我忙着替他换衣服喂药,也跟着没睡好。

没想到我妈挂念着爱孙,一整晚也没睡好,每隔几个小时就过来看看超仔有没有退烧,到天亮还直接把超仔抱过去她那边,让我继续补眠。呵,有妈的孩子真是宝!

下午超仔已经和平时没两样,玩得可有劲了,一点也看不出来生病了,胃口一点也没减少,唉,希望病魔快快远离他,不用再让他苦着脸喝那些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