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北鼻,

临睡前你玩得很开心,一直笑呵呵的反而马麻还为了下午的事很难过。

自从两个礼拜前开始生病,你的睡眠时间就开始很不稳定。

今天早上你又是很早就起床了,还没到11点钟你就开始打瞌睡,

吃了午餐11.30马麻就带你进房睡觉,你马上就嗯嗯地大叫,

可是一听见nen-nen两个字,又乖乖地躺下,吃了没几分钟就睡着。

睡了两个小时吃了点心,马麻让你自由发挥在屋子里乱爬,打算等你玩累了再睡一会儿。

下午4.30你开始揉眼睛,马麻又再带你进房,陪你玩了好久我也想睡一下。

正当我以为你睡着了,一个翻身你坐起来,看样子你还是很想睡的,可是又想再玩,

马麻又哄又骗的,哼儿歌也哼了半个小时,你还是不肯睡。

闹了快一个半小时,最后马麻失控了。

对不起,马麻不应该吼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我觉得心里有一股郁结蓄势待发,全身快着火了,只一味想着要你快点睡下,

小小的你开始大哭,双脚乱踢不肯就范,

我忍着想继续大吼的怒火,把你抱到客厅,你马上就静了下来,身体靠着我不动也不哭,是吓坏了吗?

把你放在playpen,你又恢复平时的样子,在玩具堆里玩得不亦乐乎。

你一直抬头看着我笑,是因为我不再逼你而感到开心吧?

我坐在旁边的餐桌上吃饭,一口饭配一泡眼泪,压根不敢望你,心痛和自责压得我快咽死了。

天,我究竟做了什么?

 

在外人眼里我太宠你了,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并不是合格的马麻,

打从你还没出生前,我不停的告诫自己,我不要你和我一样有个被打骂的童年,

我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长大,我不希望怨恨的种子在你心里萌芽,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