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的婚礼结束后,我妈按照订单到超人的表舅家上班,替他的儿媳妇陪月子。

表舅和超人年纪差不多,从小一起长大,身边的朋友都是一伙的,

我常有个错觉,表舅比较像是超人的好朋友。

那阵子我在家也无聊,就带超仔跟着我妈到表舅家住几天,

可以名正言顺地跟着吃月子餐,呵呵。

一般超人回来时也会去过夜的,所以超仔对表舅公家也是蛮熟悉的。。。

(这小子一出生搞得大家都老了)

可是表舅家的狗狗对超仔就不是那么友善了。。超仔吓了一跳,完全呆滞了。

看超仔多熟悉架步,超人不在他就成了表舅公的小跟班。

IMG_3487

表舅公去哪儿,他也跟紧紧。

无他,表舅公会带他去逛街。

IMG_3479[1]

几天下来,看他们俩感情多好。。。。。

IMG_3491

老顽童甘愿为超仔做牛做马。。。。 


超仔每天都玩得很开心。。尤其有小表弟作伴。。(是哭声吧)

  

太姑爷(超人的姑爷,即是姑婆的丈夫)也很喜欢超仔来坐坐,

家里多个小孩就是不一样,尤其是像超仔这么过份活泼的小孩。


超仔在这里也很快活,天天都跑出跑进找阿甲玩耍。


不知道是否多了个小表弟的关系,超仔好像长大了,这回学会收拾玩具。

噢,我的好日子来了~

为了保持超仔爱收拾的热情,我决定也买一辆小推车在家里特训,嗬嗬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