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超仔每天都有嗯嗯,上周突然两三天才一次

当时我还以为他身体太热便秘

可是那嗯嗯也不是干硬的,奇怪

第二次又隔了两天,这回嗯出好多血,连屁股都染红

他嗯完看似很痛苦,走路还踮脚

还没来得及看医生又再嗯嗯,这次竟然有血块

IMG_6598   

隔天睡醒本来要赶去展览会,先和干妹带他去看医生

超仔穿得很漂亮知道可以出门玩,在诊所玩得很开心

医生先是扒开他的屁屁,用棉花棒检查,超仔吓了一跳呜呜地挣扎

原来超仔嗯嗯太用力弄伤肛门,尤其他常自己玩乐时站着嗯,

正当我以为结束了,医生要我站在床头,连同护士把超仔按住

她拿了一支仪器插进超仔的屁屁

他大声尖叫,痛得一直发抖

哭得比我们初次见面时更让我鼻酸,干妹也在飙泪,

我在前头看不见,医生要胆小的她看清楚教她搽药,

出来时她说那支仪器有一寸那么粗,难怪超仔哭惨了

 

好不容易检查完毕,医生顺便替超仔打预防针

超仔已经穿回裤子,一点也不让人碰他的下半身

又是尖叫加大哭,三个大人只得按住他才完成

噢,我儿子的菊花开了啦

回家一定要盯着他坐便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