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CY的话 再不写就忘了

这篇以为写完了 殊不知上了照片又进了冰箱

一知道有这个活动时 老早就擦拳磨掌备好现金偷带信用卡

和弟媳说好作战方式 一进会场兵分两路

看好款式再po上群组 看大家要买哪些款

哪里知道一到现场 一盆冷水往头上淋

我的妈 泥砍砍 泥砍砍

那个人龙啊啊啊啊 长到一个没完没了

photo 1

不是工作天吗 这些人都不上班吗

(这位代代 你嘛也是一样)

photo 5

我们还带来一个磨人精

话不多说 直接钻进队伍

还好当天天气不错 阴阴凉凉的

还好我记得带超仔的推车 还好没用背带

不然老娘的腰肢应该断几截了

photo 3

看清楚促销内容 原来除了原价大打折

买上3双或4双还有额外折扣 爽呆了

 

排了快一个小时 换作平时这不算太久

但是带着超仔 真是心惊胆跳

怕他老爷一个不中意 当场要玩要闹要吃要睡要大要小

那天真是个好日子 大爷坐在推车上边玩边吃午餐

 

终于轮到我们进场了 难怪排那么长

场子那么小 每次只给三四个人入场

photo 2

事不宜迟 我们赶紧加入战局

去过巴刹的就知道我身处的情景

随手抄起鞋款 直接跟工作人员喊号码

大家都忙昏了 看起来每位都像个疯子披头散发

他们都不太敢抬头望出来 深怕一个对眼又被客人叫去找鞋

明明手上还捞着几双还没找出来啊

这些女人排队时还很正常 一进来就瞪大眼撕破喉咙大叫

妈妈咪呀 好恐怖

 

这时候顾不上什么策略

我只来得及拍一些照片传app 然后带上几双罢了

别忘了我手上还捞着一只小人

鞋子都摆在桌上 超仔也被我摆上桌

我在他头上乱喊号码 他在底下也帮忙我找鞋子

然后邀功地马麻马麻叫 好好笑

photo 4

挑到一半 我们还被工作人员噹

小姐 你们两个进来好久了吼

嘿喽 我们是大客耶 看清楚一点

photo 3

最终最终 两位战士带回这么一堆战利品

出门口时警卫的眼睛都大了

嗯哼 我们是用超仔的推车搬走这些啦

11对鞋子 花了1800有找 每双大概折了70%

真是便  宜  到  X X X(是哈哈哈 别想太多)

photo 4

今次的大血拼  成功!

 

是说当妈以后战斗机会少了 可是功力不可减哪

只是难为了小陪客 累倒翻过去 还得自己带好自己的排泄物回家

phot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