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前几天出国上班去了,我妈也出门工作了,家里就只剩我们母子俩。呵呵,不趁机溜出去还待何时?所以今天一早我就把超仔洗白白,喂饱饱就出门去。

一上车突然下起毛毛雨来,这小子跟我来个心情不好,没办法又再喂,十分钟后终于可以开车了。

去到商场一切都还算顺利,我施施然推着超仔到一家日本餐厅,打算好好吃上一顿。一坐下不妙,奶嘴留在车上,糟了。虽然还没出状况,超仔心情很好的东张西望,可是没有奶嘴加持,我开始战战兢兢了。

果然,刚开始吃上几口鳗鱼饭,超仔开始闹要睡觉了,惨了。我随便扒了几口饭就结帐了,呜呜,那一客70大元的套餐我无福消受了,赶快去儿童部找奶嘴吧。

这小子不肯躺在推车内,我只好先到育婴室喂奶。接着抱着他直奔儿童部,路上又哄又唱地暂时安抚他。真@#¥%,那收银员手脚有够慢的,超仔等不及干脆就唱起男高音来,惹得全场目光都往我们这边扫,我都快急死了,真想直接拆掉包装算了。

总算付了钱,我没乱哈啦,超仔嘴巴一含上奶嘴就马上睡着,呼~我终于轻松一下下了,马上买了他的东西,又赶快到超市买完日用品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超仔从下午五点睡至九点都没醒过来,累垮他了。

这次的母子行真累,三个小时就快要了我的命,看来暂时都不适宜带超仔出门了,我还是乖乖呆在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