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过怀孕第一期的晕眩,经过第二期的蜜月期,终于来到第三期。

第二期的稳定,让我得以享受游泳和购物的乐趣,可是上周去了妈妈宝宝的展会后,噩梦开始了。

第一天逛了6个小时,第二天爬了几楼,第三天一睡醒,就像电影情节般,我的下半身动不了。

挣扎了好久终于坐起来,坐在床边尝试站起来,脚板一踩在地上站稳,一阵刺痛从脚板贯穿到臀部,妈啊!

长这么大还没这么痛过啊!下个床差点要了我的命。

当时还以为是走太多了,休息一下应该就没事。

接着当天还出坡,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程,还好坐着完全不痛,只有在站着或走路才发作。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越来越痛,可能是爬了太多楼梯,加上奔波劳碌,痛得我呱呱叫。

之前我还沾沾自喜可以游泳,走路还比别人快,殊不知现在一个转身,一个迈步可以让我痛得眼泪乱飙。

最后痛得我最后找上医生了。原来最近北鼻一下子长大很多,我体内的钙质一下子流失太多,所以下半身的肌肉和神经线承受不了增加的重量。

吃了医生开的松筋药和钙丸,痛楚开始减轻了,可是我走路的姿态完全变了,越来越像只企鹅马麻了,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